close

穩定後的誤會.jpg

幾個月過去,子瑜的傷口也好了,但相比從前子瑜又變得更加的忙碌,在和多賢一起被公開OIM解除後,子瑜成立了一間資訊多媒體工作室,主要內容已經不在和以前一樣寫歌了,開始打程式開發一些資訊,偶爾幫忙OIM寫些歌,多賢呢?因為發生了那些事,子瑜決定小小逞罰她,讓多賢空有個媒體的公關位置實際上是幫忙OIM繼續寫歌,做多賢愛做的,當然也要負起公關的一些部分。

 

「子~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又同居?」

「恩?什麼?」

「不准裝傻!南和彩瑛兩個人都幫我問了,現在我自己問,你最好講清楚說明白!」

「原來是你要她們試探我的呀!」

「欸!周子瑜,你在挑我語病嗎?」

 

子瑜依舊繼續打她的程式碼,似乎沒再理會她可憐的柴犬在她身旁的哀嚎問候

 

「哼!我走了!再見!不送」

「小心」

「欸!周子瑜!到手就這樣對待我嗎?」

「我好像沒有到手都對姐姐如此吧?」

 

周子瑜露出該死的可愛笑容又致命的實話,的確,在她們還沒在一起時,子瑜對紗夏就是稍稍的高冷了,沒想到這番話讓紗夏大哭了起來,聽著那隻小柴犬的鬧脾氣,子瑜也實在受不了,走向了一直在沙發上生氣的小柴柴,拉著她的手說

 

「最近工作室才剛上軌道,真的沒辦法再多分心一件事,所以同居這件事我們就先等等吧!」

「我可以自己搬去你那邊,為什麼要等?」

「湊崎紗夏!你別好了傷疤忘了痛!」

 

看著皺眉的子瑜,紗夏一下子就弱了下來!低著頭什麼話也不說,委屈巴巴的!子瑜也知道自己的語氣似乎重了點,順著紗夏的頭摸著

 

「紗夏!你是不是應該要跟我說你腳受傷這件事了?」

 

聽見子瑜一說腳傷,紗夏開始結巴,吱吱嗚嗚的不知道說什麼!子瑜看著眼前這女人,慌張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莫名的感到可愛,她知道紗夏一定怕沒跟他說會擔心會像是對他說謊,子瑜也沒多說什麼,拉起紗夏的腳,看著那瘀青的腳,子瑜心揪了一下

 

「你啊!真的很不小心!」

「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是?」

「好拉!!對拉!我不小心在練舞的時候跌倒的!」

 

聽著紗夏的回答,子瑜停下了手邊的動作,撐著頭看著紗夏

 

「我對她們嚴格成這樣嗎?」

「你......你在說什麼?誰?」

「寧奈、玹」

「跟他們沒關係!真的是我自己不小心跌倒的!你看我那麼常不小心跌倒!對吧!」

「紗夏,你這樣太寵小孩了!況且!我也沒有要怪他們的意思!不會就是要學,他們也不是專業!因為不小差點他們自己就要斷送他們的前程了!」

「哎呦~~我真的沒事啊!」

「紗夏!寧奈和玹在事情發生的那天就跟我說了,我...

「周子瑜!你幹嘛罵他們!奇怪耶!你對他們這麼嚴格做什麼?我不懂耶!他們就是個孩子!她們會知道那麼多嗎?再教就好了,沒必要罵他們吧!還有我真的覺得你對她們真的過度嚴格!既然我是專業的,我當然會把傷害降到最低,你這樣直接對他們開罵!我討厭!」

 

霹哩啪拉的罵完以後,轉頭走人!這紗夏還真帥氣,子瑜也無奈又納悶的看著紗夏離開

 

「我都沒說完呢!」

 

其實那天事情一發生,紗夏也跟了寧奈他們說沒什麼事,也不用跟子瑜說,畢竟這陣子子瑜也忙於新工作室的很多事情,也知道,現在要是出了問題一定會給子瑜帶來麻煩又讓子瑜更辛苦!又心疼寧奈他們會被子瑜罵,所以也讓他們隱瞞了!想不到寧奈他們更害怕要是不說,以子瑜寵愛紗夏的程度!絕對會搞的腥風血雨,硬著頭皮帶著玹到了子瑜的工作室把來龍去脈都詳細的說明,等著被子瑜唸!

 

「醫生有說紗夏需要注意什麼嗎?」

「恩….近期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練舞要暫時休息一陣子」

「好,我知道了」

 

都準備好被罵的心態了,卻什麼也沒發生,子瑜感受他們的納悶開口

 

「想被罵?」

 

兩個人一起搖頭回話

 

「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紗夏不是都跟你們說別跟我說了嗎?還跑來跟我說,看來我真的要來罵一下你們囉!」

「不要!」

「我好像真的對你們很嚴格!」

「不會!」

「哈哈哈哈哈,在紗夏專業的領域範圍內我的不會去質疑她的一切,況且,你們也不是故意的,那我為什麼要罵你們呢?我對你們嚴厲並不是要讓你們覺得我無理取鬧像之前你們遇到的那些人一樣,我的嚴厲是希望你們進步,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們當偶像的人都沒有內涵,不過!以後你們還需要再更細心一點!」

 

聽著子瑜的話,寧奈和玹心中的大石頭也卸下來,也被子瑜的話給振奮了!

 

「知道了!」

「好的!那麼紗夏再麻煩你們了!」

「好~~~」

 

他們彼此知道,要隱瞞這個不能被子瑜卻被子瑜知道的秘密!

 

就在紗夏誤會罵完子瑜的那天晚上,子瑜提早結束工作室的事情,在紗夏和momo的租屋地方等紗夏

 

「子瑜?」

「回來拉~」

 

紗夏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女人,喝著茶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紗夏也不太想理她把包包放好到了廚房

 

「飯菜在這裡,來客廳吃吧!」

「不要!我在生氣」

 

說完話,紗夏還是繼續在廚房尋找能吃的東西,看著紗夏子瑜走了過去,拉起紗夏的手走到客廳,把碗筷拿給了紗夏

 

「肚子很餓吧!快吃吧!最近就先別去公司了在家好好休息!」

「不要!」

「好~那我每天載你去我工作室,這樣好嗎?」

「不要!」

 

知道紗夏還在鬧脾氣,子瑜也低聲下氣的去安撫

 

「好拉~~~別生氣拉~~都是我不對~別生氣了好嗎?」

「不要!」

「紗夏~~」

「寧奈他們又不是故意的,為什麼要兇他們?嚴格也不是說不好,只是為甚麼要對他們這樣過度嚴厲!」

「我,真的不是這樣的!我...

「周子瑜!今天先這樣,我不想跟你談了,我會吃飯,你走吧!」

「痾!紗夏!」

 

就這樣子瑜被推出了門口,雖然沒有感受到一絲可憐,也知道紗夏心疼能下她們,也知道紗夏就是喜歡這樣鬧些小脾氣,沒多說什麼子瑜也就回了自己的家,隔天沒幾天,寧奈感受到了紗夏心不在焉的情緒,在休息時間時跑到了momo和桃子身邊坐下

 

「我們奈奈怎麼了呀~~?」

 

Momo抱著寧奈寵溺的說著

 

sana姐~腳還不舒服嗎?」

「恩?」不會呀!奈奈你的sana姐可是很強壯的好嗎?」

「可是sana姐最近都有點心不在焉的,是發生什麼事嗎?」

「對呀!紗,你最近真的怪怪的,一直恍神」

「有...有嗎?還好吧!」

「什麼還好!最近你都不去年你家的子瑜,這才奇怪咧!吵架啊?」

「沒..沒有...

 

寧奈和momo一眼就看出紗夏說謊了,兩人確認過眼神後,決定逼問紗夏

 

sana姐!你說謊!可是你怎麼會跟子瑜吵架?子瑜捨得跟妳吵?」

「對啊!周子瑜耶!紗夏傻瓜!」

「喂!她哪有!什麼紗夏傻瓜根本沒有!」

「那...sana姐,你們幹嘛吵架?」

「對啊!」

 

紗夏自己也忍不住了,開始跟寧奈和momo說了那天自己跟子瑜吵架的來龍去脈,聽到了一半,寧奈臉都綠了,momo和紗夏心疼著寧奈

 

「不會吧!」

 

寧奈的反應嚇到momo和紗夏

 

sana姐!你罵了子瑜!」

「寧奈!沒事的!子瑜要是再把你找去罵你就跟我說!他怎麼可以這樣對你那麼兇!你還只是個小孩耶!又不是什麼大事!別擔心我幫你罵了她了!sana姐給你靠!」

 

一個一臉傲嬌一個一臉寵溺跟一旁一臉傻眼的寧奈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sana姐!我想你誤會了子瑜了!」

 

聽見寧奈的話,紗夏看著寧奈

 

「寧奈你說什麼?」

「你誤會子瑜了,那天事情發生後,我們怕如果不跟子瑜說,子瑜會錯怪你,所以當天我們沒遵守和sana姐的約定,我們自己跟子瑜說了!但...

「她罵了你們了吧!真是的...」

「不是的,子瑜他並沒有罵我們,她真的都沒罵我們,sana姐你好像真的誤會了」

woooo!!親愛的紗紗,心疼了吧!!再亂罵呀~~~」

 

Momo就這樣搓著搓紗夏的臉頰,紗夏聽見後,也愣了好一段時間,等回過神後,整個人變得非常內疚!內心對子瑜充滿著好多好多的抱歉!結束一天的課程與工作,紗夏下班前被寧奈叫住了

 

sana姐!」

「阿~~寧奈呀~~怎麼拉~~」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跟子瑜談談喔!子瑜其實真的跟妳一樣很愛我們!只是她比較嚴厲,他也跟我們說了,他會對我們嚴厲也是因為害怕我們繼續受到傷害!她沒有可憐我們反而把我們當作是一般人看待,用一般人的條件來對待我們,但是我並不是說sana姐這樣不好,其實我跟玹比起子瑜我們更喜歡你,因為你總是很溫暖總是顧著我們,我和玹很小就沒父母,也經歷過那些事情,能在你們身上感受到溫暖和關心,我和玹真的心懷感激,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和子瑜說呦~~!」

「知道拉~~小鬼頭!」

「那麼sana姐我就先走了呦~快點跟子瑜和好吧!」

「知道拉~~回家小心嘿~~!」

「豪~~~掰掰~~~」

 

看著和自己揮手說再見的寧奈離開自己的眼裡後,紗夏決定去一趟子瑜的工作室,一路上各種的幻想等等該跟子瑜怎麼解釋,但是誰也沒想到,子瑜不在工作室裡,直到員工跟紗夏說了才知道子瑜從早上在外面開會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進工作室,紗夏在子瑜的工作室裡晃著晃著看著子瑜這小空間的一切,特別是子瑜桌上的照片~一張大家的團體照,自己硬跳在比自己高的子瑜身上讓子瑜背著,一張是去遊樂園我用自拍偷拍子瑜,一張是和寧奈、玹、ねる和理佐的照片,子瑜就是喜歡把自己會愛的人放在他自己的身邊!

 

等著等著紗夏就在沙發上等到睡著了,十點多子瑜回到了工作室,看著自己的工作室還亮著,心想應該是他的小柴犬吧!果真被他猜中了

 

「紗夏~」

「恩~~~.....再五分鐘就好」

「你....

 

子瑜就這樣小心翼翼的把紗夏背起來,把電腦掛在脖子上背著紗夏回自己家,當然子瑜是開車載回家的!

回到家以後,子瑜輕輕的把紗夏放上床,洗完澡後也上床睡了,隔天先醒來的紗夏嚇到了!旁邊抱著子瑜又再子瑜的家,小腦袋一直不斷的回想昨天到底怎麼來的?最尷尬的聲音終於出來了,子瑜也醒了?

 

「早安,早餐有想吃什麼嗎?」

「阿.............醒了啊......

「對啊!紗夏要起床了嗎?」

「喔喔喔.........

 

三分鐘過去.....

 

「恩….紗夏....你不先起來,我沒辦法起來喔!你抱住了我的身體了!」

 

子瑜不失尷尬的微笑,甜膩膩的盯著抓著自己的紗夏,這一盯紗夏慌慌張張的離開子瑜,真不湊巧的是,當紗夏離開的同時子瑜剛好也起身,紗夏的後腦勺就這樣以正中紅心的方式撞上了子瑜的鼻樑

 

「阿!!!!!」

「子瑜!」

 

當下子瑜低著頭手嗚著被撞到的鼻樑,紗夏順著低頭的子瑜看去

 

「血!子瑜!你流血了!怎麼辦?怎麼.........我幫你拿毛巾....

 

一下子人就這樣不見了,子瑜抬起頭後,慢慢的走向廁所,又被紗夏撞得正著

 

「子瑜!」

「欸!小心!」

 

差點往後倒的紗夏,在淺意識下大喊了子瑜,一聽見自己的名字的子瑜,立馬把紗夏拉回自己的懷裡!

 

「還好吧?腳有撞到嗎?還是有扭到?還是有哪裡受傷?腳還好嗎?腳?」

 

子瑜比紗夏還緊張,完全都忘了自己的鼻子可是正在流著血

 

「子.....

「你說?」

「先弄你的鼻子,她...

「先回答我!腳有沒有受傷或是痛?別管鼻子了」

「腳....

「果然受傷了對吧?我把你抱去醫院」

 

行動派的子瑜就這樣想把紗夏帶去醫院時,被阻止了!

 

「等下!我都還沒說完話!」

「蛤?」

「你都把我抱起來了,我的腳要怎麼扭到?你是傻子嗎?」

 

聽見紗夏的話,子瑜往下一看,他還真的抱著紗夏

 

「哈哈哈哈~!身體的反射動作真有趣啊!哈哈哈」

 

子瑜輕輕的把紗夏放了下來

 

「過來,坐在馬桶上!」

「好的」

 

紗夏輕輕地幫子瑜清理鼻子上的血,還好鼻梁沒歪止住了血

 

「子瑜.....對不起....

 

聽見突然的道歉子瑜愣了一下

 

「沒事,紗夏也不是故意的阿~對吧!這又沒什麼事!」

「不是!」

「不是?」

 

子瑜更不明白,紗夏現在的道歉是為了什麼?

 

「之前,寧奈.....腳的事情.....

「阿~~~那件事啊~!」

「恩....

「怎麼了嗎?」

「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我以為你罵了寧奈他們」

「哇!最近在學RAP?

「欸!周子瑜!」

「哈哈哈哈哈~紗夏不過是心疼寧奈他們不是嗎?紗夏總是會照顧身邊的人,寧奈他們像是你的妹妹們,是我當下沒去追你跟你道歉解釋清楚才讓你誤會的,所以該道歉的人是我,抱歉!」

 

子瑜摸著紗夏的臉頰,輕輕的微笑說著

 

「肚子餓了吧!我們去吃早餐吧!最近看到很多食譜,今天來試試吧~」

「恩~~~

 

子瑜蹦蹦跳跳的拉著紗夏慢慢的走向廚房,對著紗夏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這時候的子瑜像極了小孩子,紗夏並不是不知道子瑜,無論發生多大或是多小的事情,子瑜都會選擇相信她、保護她甚至連道歉這件事,子瑜也都會無條件包容低聲下氣的對紗夏,寵著紗夏這件事是子瑜最喜歡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ryan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