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纏綿.jpg

CH29

「周子瑜~~~~~你最好現在給我回來!」

一個早晨湊崎紗夏扯著嗓子大吼著,扶著腰,喊著他的愛人周子瑜,是啊,經歷了生命中的分離,

更讓湊崎紗夏更確定周子瑜將會是他一生的摯愛,無論他的呵護、體貼、包容、無止境的對著他任性,

周子瑜都願意讓湊崎紗夏在他的身邊那樣,只是今天早上湊崎紗夏被周子瑜害得腰痠背痛的不能下床。

「周子瑜,你不要亂動,這樣我很難幫妳把傷口包好」

「可是紗夏,腰那裡很敏感,要不動很難」

聽見敏感這兩詞,湊崎紗夏不知道哪來的玩心想要鬧一下周子瑜,她把臉瞬間靠近子瑜的臉,

周子瑜被湊崎紗夏這動作嚇到了,一看到眼前靠那麼近的紗夏,周子瑜臉瞬間紅了起來,

對到眼後立馬離開紗夏的視線,再看見子瑜眼神要離開時抓住了子瑜的臉,又看的更細,

子瑜看著水汪汪的大眼,不自覺得被那雙瞳孔吸引了過去,在看著那尖挺的鼻配櫻桃般的紅潤翹唇,

周子瑜想都沒想的吻了上去,這是他們第一次接吻,紗夏被子瑜的吻嚇到了,以為自己會排斥這吻,

沒想到自己卻越來越享受子瑜的吻,正當兩人都深深著迷對方的吻時,

紗夏不小心踢到了一旁放在地上的醫藥箱,聽見了聲音的紗夏立刻推開了周子瑜

「子瑜.....那個....我先幫你把傷口弄好,乖好嗎?」

紗夏低著頭看著子瑜的傷口便一手慢慢地幫他處理,這舉動讓子瑜以為是不是紗夏生氣了,抓住了紗夏正在處理傷口的手

「紗夏,剛剛很抱歉,我沒控制好我自己,你別生氣.....我....」

還沒說完話的子瑜嘴巴被紗夏用食指抵住

「沒事,我沒有...不喜歡」

聽見紗夏說的話子瑜很開心,立馬一手抵住紗夏的後腦,兩人的嘴唇又相吻在一起,

兩人又再次品嚐著對方的唇,子瑜伸舌撬開了紗夏的貝齒,濕軟的舌在口中不斷的交互,

子瑜把紗夏退倒在床上吻還始終沒離開,一手扶著紗夏的後腦,另一隻手往衣服深處摸去,輕輕地碰上了胸前的柔軟

恩.....子.....恩....瑜....」

聽見紗夏難耐的聲音子離開了唇,接著往脖子的地方慢慢往下,親吻著白皙的鎖骨,

子瑜將紗夏的衣服退去,大腿跨在紗夏的雙腿間,低下頭一手抓著柔軟含住立挺,

另一手也不斷的搓揉那柔軟,身下的人發出了低吟的聲淫

「恩.......」

「紗夏……」

子瑜靠在紗夏的耳朵輕輕的喊著紗夏的名字,身下的人聽見後一身癱軟,

一手離開了柔軟往那濕透了的禁地去,處碰著漲起的小核,紗夏身體抖了一下,

抓住了子瑜的手,眼神裡充滿著害怕淚珠在眼眶裡打轉著,那模樣讓子瑜很不捨

害怕?那我們停了好嗎?」

子瑜不動了眼神充滿著擔心看著紗夏,紗夏體會著和之前不一樣的感受,

第一次感受到性帶來的敏感、刺激和那種想要被眼前這人佔有的慾望

「沒關係,你繼續」

「可...你.....捂....」

紗夏不給子瑜再次說話的機會,以吻封住了她的嘴,紗夏柔軟熱燙的唇再次貼上子瑜的,

舌頭鑽進她的口中,這次是紗夏先主動的吻起,這讓子瑜忘了爭辯的內容。

沒多久,子瑜把領導權拿回,那在紗夏禁地不斷遊走的手感受到紗夏禁地的濕度後,

左手輕輕把紗夏的頭髮往後撥去,看著紗夏的眼神,感受她慢慢地享受這節奏時,靠近紗夏耳朵吹著氣說

「準備好了嗎?可以的話,跟我說一聲你想要了,我便會立馬給你,紗夏....」

聽見子瑜溫柔的說著,紗夏再次放鬆了身體勾著子瑜的脖子靠在子瑜的肩頸裡

「可以了,子...瑜....」

聽見紗夏的回應,在花穴外的中指慢慢地放入穴中

「恩......」

紗夏拱起了腹部,雖然這不是紗夏的第一次,但這是第一次紗夏感受到性的快感,

在花穴裡的手感受到緊實、溫熱,子瑜便又再放入一隻進去

「阿.....子瑜......」

「怎麼了嗎?弄痛你了?」

「沒.....沒有.....快......快點」

「知道了」

聽見紗夏的要求,子瑜乖乖地照著紗夏的要求,加快了再花穴裡的手指

「阿.....阿......子....子瑜......不.....不行了」

紗夏顫抖的身體反應了剛剛那一波的高潮,把紗夏帶到了另一個境界,

在花穴裡的手只指還不願拿出來,體會著在花穴裡肉壁緊實的收縮,

當紗夏想要子瑜拿出來時微微睜開眼這才發現子瑜從剛剛開始一直盯著紗夏的臉,眼神充滿的擔憂及關心

紗夏一手勾住子瑜的脖,一手摸著子瑜的臉龐,在高潮後無力的語氣說

「擔心我不適應嗎?」

「恩,擔心我會弄痛你讓你不舒服」

「沒事,別擔心」

紗夏對視子瑜用著堅定的眼神告訴子瑜

「紗夏.....」

看見子瑜有話要說卻說不出口讓紗夏有些擔心,是不是第一次夫妻行房讓子瑜失望了,但還是提起勇氣問了子瑜

「怎麼了,子瑜」

「我手抽筋拿不出來了.......」

聽見子瑜的話,紗夏瞬間尷尬臉瞬間暗了下來,又看見很認真說這句話的子瑜,

當想要幫子瑜的時候,子瑜又把手拿了出來

「騙你的拉,我是看到你那麼緊張害怕想讓你放鬆一下拉~~」

聽見子瑜的開的玩笑,紗夏瞬間火大了,怎麼被這人耍了還擔憂他,

轉身拿起枕頭往子瑜身體打去,兩個人在房裡打鬧著,沒多久紗夏在跑的時候不小心的沒踏好,

正要與地板做親密接觸時,子瑜立馬抱住了紗夏

「小心一點」

「誰叫你那麼白目,開我那樣的玩笑」

看見臉頰還氣嘟嘟的紗夏,子瑜輕輕的撫上紗夏纖細的腰,認真的看著還在生氣的紗夏說

「紗夏,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謝謝你願意成為我的妻子」

聽見子瑜真情的告白,紗夏心裡暖暖的很感動,但不想要太表現出來,

誰叫抱著他的人剛剛還對他開那樣的玩笑,讓紗夏決定要給這人一點點小懲罰,捏了捏子瑜的臉頰說

「知道我的好了吧~~還那樣的對我開玩笑」

被捏腫臉的子瑜假裝哭聲,讓紗夏有點難過自己真的弄痛了子瑜,扶著子瑜捏到紅紅的臉頰揉著柔說

「子瑜,我也很高興能夠成為你的妻子,我愛你」

說完再子瑜的唇上留下一個吻

這舉動讓子瑜燃起了衝動,一下子把紗夏公主抱抱起來輕輕的放在床上

「阿~~~子瑜你幹嘛」

「想要你,誰叫你身上一件衣服都沒有的在誘惑我」

紗夏這才發現剛剛因為子瑜的玩笑只顧著打他卻忘了把衣服穿起,

看見紗夏有點緊張的想要起來穿好衣服,子瑜便壓著紗夏靠在紗夏的耳邊吹著氣說

「讓我溫柔的要了你好嗎?紗夏」

忍受不住子瑜的調情,紗夏便乖乖的任子瑜擺佈,那個晚上,兩人纏綿一直到早晨

紗夏睜開了眼睛,身體雖然痠痛,但這是他第一次和自己的丈夫感受著性帶來的幸福,

看著熟睡的子瑜回想起昨天他那像孩子般的撒嬌開玩笑地笑,又像惡魔一樣佔領了自己,

這樣的子瑜讓紗夏想要一直擁有下去,看著入迷的紗夏突然視線對上了剛醒的子瑜,臉頰頓時紅熱起來

「早安,老婆」

「早...早,親愛的」

子瑜吻了一口紗夏,準備要起來的子瑜輕輕的戳了一下紗夏的腰,這讓身體還在酸痛的紗夏一下子縮起了身體

「周子瑜,你在幹嘛拉!」

紗夏有點生氣的對子瑜喊著

「看來昨晚的紗夏的確很享受」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一直來一直來」

看見嘟著嘴的紗夏子瑜又忍不主的想完弄一下自己的愛人,又再一次的搓了一下紗夏的腰

「呀~~~周子瑜你故意的嗎?」

「看來紗夏今天不能下床了,那你今天好好休息吧!我先離開了」

看見周子瑜要離開還不帶她洗漱整個三把火都來了,怎麼這個領主那麼像小孩!

「周子瑜~~~~你現在最好給我回來~~~~~」

看見閉著眼睛吃力吶喊著的紗夏,讓子瑜心裡感受到眼前這人終於屬於自己的人了,

還是回去把紗夏抱了起來,紗夏兩隻手捏著子瑜的臉頰

「你下次再這樣轉身走掉試試看~~~~」

「屋.....屋......好...的....老婆~~」

子瑜就這樣任意的讓紗夏的在她的臉頰放縱的亂捏,來到了浴室,

子瑜輕輕的放下抱在懷裡的紗夏,兩人就這樣看著鏡子對視著,裹著一條浴巾的紗夏露出白皙的肩頸,

深邃的鎖骨,精緻的臉龐,與站在身後,高出紗夏一顆頭搭配著白襯衫和帥氣精緻臉龐的子瑜,

兩人多麼的匹配,當子瑜對視到紗夏的眼神時,感到有些害羞正要走時,紗夏抓住了子瑜的雙手,讓那雙手環繞著自己的腰

「以後,不許轉身的離開我身邊好嗎?」

聽見紗夏用不安的聲音對著子瑜說的要求,子瑜把頭靠在紗夏的肩頸裡吻了一口紗夏的肩,

聞著紗夏的香氣,在看著鏡子裡紗夏等待的眼神

「我答應你再也不會了」

子瑜用著溫柔的眼神告訴著不安的紗夏,把原來抓著自己的手甩開,

抓起了紗夏的手用力緊緊的抱著懷裡的紗夏,溫柔的把頭靠近紗夏的肩頸扭著扭著,紗夏輕輕的把頭靠在自己肩頸上的子瑜,

心裏暖暖的,吻了子瑜的頭說

「我愛你,子瑜」

「我也愛你,紗夏」

 
arrow
arrow

    ryano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